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调研中药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297

5月18日下午,中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0级本科生党员发展工作。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出席本次活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祝鸿陪同调研。中药学院党委书记赵健、院党委副书记徐志成列席各支部党员大会。

经发展对象汇报思想、入党介绍人介绍考察情况、支部党员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等考察环节,中药学院党委共接收2020级本科生预备党员17人。会议最后,中药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送给新发展党员一封信——《给奋进路上的你》,希望新党员能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会议结束后,金能明书记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对中药学院党委发展学生党员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中药学院新发展的2020级学生党员赠送书籍《信仰的力量:共产党员的信仰故事》。金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新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强化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二是老党员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加强对新党员的思想引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党支部要继续加强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过程考察,认真审阅思想汇报,关注其思想动态,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不断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

金能明书记出席支部党员大会

金能明书记向新发展党员赠送书籍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撰写人:潘晨、丁祎铭,摄影:郑利敏,审稿人:郑诗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