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329


524日,安徽省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校长来茂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副校长郝海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茂德校长对张祥安书记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社会服务和校地合作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对标国家需求、服务国家战略、推动行业发展,希望双方抢抓历史机遇,搭建沟通桥梁,务实推进合作。

郝海平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科技创新等情况,希望双方能整合优势资源,加强成果转化。戴建君副书记对安庆市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表示学校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安庆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张祥安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庆市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安庆市具有显著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深化合作、相互促进、共谋发展。随后,双方就如何持续深化务实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前,张祥安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

座谈会现场

参观学院实验楼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人:王博,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