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党委主题教育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0

 516日,图书与信息中心党委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教育部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原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第七巡回指导组组员、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潘玉锋列席活动。图书与信息中心党委书记许建真以及读者服务党支部、资源建设与行政办公党支部、学习服务与创新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读书会由图书与信息中心党委书记许建真主持。

读书会采用“共读一本书”的方式开展,每个支部各选择一本理论书籍作为共读书目,支部党员分别选择一篇内容依次进行研读。每位党员同志在认真研读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畅谈个人心得体会。本次读书会除了完成常规性的阅读之外,还穿插了PPT演示分享、宣传短片播放和沟通交流环节,在除了研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指定书目外,还集中研讨了最新出版的大型历史文献丛书——《复兴文库》。

读书会结束后,教育部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任利剑点评指导。他充分肯定了本次读书会所做的准备工作。他指出,本次读书会在形式上有创新、内容上有价值,是一次成功的主题教育读书会,希望图书与信息中心党委在今后的主题教育中继续坚持开展高质量、新形式的读书会、学习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全校师生更好的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优质文献资源保障;同时,要充分利用好本次主题教育取得的理论收获,开展多种形式的走访调研和志愿服务,更好的为全校师生办实事,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教育部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任利剑点评指导

读书会现场

(供稿单位:图书与信息中心,撰写人:吴琦磊,摄影:王立国,审稿人:周天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