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心理健康工作推进会暨毕业季学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心理健康工作和毕业季学生工作,5月23日,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工作推进会暨毕业季学生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心理发展中心教师、心理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围绕学生安全、意识形态、特殊类型学生教育管理等进行了工作汇报。校心理发展中心主任高艳玲通报了近期我校心理健康工作有关情况。学工处处长杜文清、校团委书记张杨彬就当前阶段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和毕业季团学工作进行工作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充分肯定了当前阶段学工系统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工作形势与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部巡视和开展攻坚克难专项行动有机结合,不断提升责任意识,以更高要求做好学生工作;二是要坚决扛起维护学生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强化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保障,认真研判学生工作中存在的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风险挑战,维护清朗的网络环境;三是要切实履行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各项职责,以考试季、答辩季、就业季为重点,强化“三早”意识,及时解决学生所思、所想、所困、所求,切实做到学生工作用心、走心、暖心,实现工作重心下沉;四是要营造昂扬向上的校园氛围、学工氛围和文化氛围,凝练和总结学生工作中的典型事迹,提升宣传工作水平,讲好药大学工故事,为培养高质量全面发展的药学人才作出贡献。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学工部,撰写人:单春林,审稿人:郑诗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