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奋进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0

63我校在江宁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2023“奋进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由校工会和体育部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来自全校的100参赛队员以球会友,共享国球魅力。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副校长陆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出席开幕式并参与此次比赛。开幕式由药学院党委书记、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张仕英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此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举办为学校教职工展示体育风采提供了舞台,有助于推动教职工践行“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的体育理念,希望广大教职工结合健康中国战略,体药融合,由教职工体育运动带动学生体育运动,推动学校的发展。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和副校长陆涛共同为本次比赛开球。本次比赛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包括团体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项目,执行乒乓球比赛最新规则,采用三局二胜制。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赛场上球拍飞舞,银球飞旋;参赛教职工灵敏矫健、精神抖擞、各施技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场面频现,推挡、快拉、扣杀,打法各不相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团体赛比赛悬念迭出、扣人心弦,充分彰显出团队协作的力量。个人赛运动员们在你来我往之间以球会友,将体育精神和精湛球技精彩展现。

比赛充分展现了乒乓球的独特魅力以及教职工们拼搏进取的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对决,最终,机关一队荣获团体赛第一名,药学院一队荣获团体赛第二名,机关二队荣获团体赛第三名;男子单打组陶书阳老师荣获冠军,蒋宏民老师荣获亚军,陆涛老师荣获季军;女子单打组杨飞老师荣获冠军,张仕英老师荣获亚军,姚永荣老师荣获季军。赛后,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为团体奖以及冠军、亚军、季军获得者颁奖。

学校举办此次“奋进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教职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助推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比赛现场

选手风采

金能明书记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供稿单位:校工会、体育部、药学院,撰写人:张任,摄影:黄鑫,审稿人:周天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