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青年科技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65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学校青年科技人才座谈会。校长郝海平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及17名青年科技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李志裕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人才代表分别从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出发,就青年人才发展支持政策建议、相关政策改进意见及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认识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就加强教学科研支持、增进学术交流、完善评价制度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处长唐伟方、科技处处长李志裕、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戴亮就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解答和回应。

校长郝海平在讲话中指出,各个职能部门必须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沉入一线,深入调研,了解教师和学生的需求,改进部门的工作。他指出,学校目前在努力为老师们提供良好的教学科研保障和实验平台的支撑,但是还是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的完善。他表示,学校会帮助青年教师铺设适合自己职业发展的路径,营造一种风清气正、良性发展的文化氛围,提高教师的幸福指数。

最后,校长郝海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2日在考察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规划展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了“中国药大人”这一概念。要求学校教师要有这一共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重新审视自身,选取有意义有价值的科学问题,结合学校各项政策,利用学校各种资源,实现自己的发展目标,共同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校长郝海平讲话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人事处、人才办,撰写人:朱艺林,审稿人:周天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