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19

 近日,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分批召开会议,听取十届党委第六轮巡察情况汇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建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党委巡察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第二巡察组组长、审计处原处长张琪,第三巡察组组长、中药学院党委书记赵健等,分别汇报了巡察图书与信息中心党委、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玄武门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的工作进展情况、发现的问题等,会议经过研究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戴建君副书记对各巡察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巡察组围绕“四个落实”发现了一批院级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发挥了巡察综合监督的作用。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政治监督定位和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巡察规范化水平。要突出监督重点,准确把握被巡察学院和单位的特点,紧盯政治立场和政治责任,着力查找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准有效开展监督。要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任务,严格执行问题底稿制度,认真分析提炼问题,撰写高质量的巡察报告,确保如期高效完成本轮巡察工作各项任务。

听取巡察情况汇报

(供稿单位:党委巡察办公室,撰稿人:吴凯林,摄影:崔嘉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