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668


近日,辉瑞、默沙东、先声药业等国内外知名医药用人单位陆续进入我校开展校园招聘工作,拉开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服务工作的序幕,我校2020届校园招聘活动进入了高峰期。

2019年受经济形势下行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我校就业部门按照学校要求,科学研判形势,周密安排计划,热情提供服务,着力打造毕业生就业多维、精准服务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开展。

依托智慧就业平台,促进招聘活动提质增量

学校依托智慧就业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精准对接服务。开学伊始就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意愿进行全样本调研,根据学生需求邀请并密集编排重点医药单位校园宣讲会近200场次,精准推送各类招聘信息;各学院对毕业生开展了集中教育和广泛动员,端正学生就业观念。97日以来,我校校园宣讲会现场人流涌动,供需两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走出去”和“请进来”结合,积极拓展就业渠道

学校加强了同泰州医药城、苏州科教创新园、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医药产业集聚地区的园区联系,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医药类区域性专场招聘会、邀请园区在校开展专场招聘会等形式,为毕业生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下一步我校还将继续联合江苏省招就中心、南京医科大学等单位组织筹办好江苏省2020届医药类毕业生双选会。

做好就业指导服务,提升毕业生求职成功率

开学以来各学院已经陆续开展毕业生专项团体辅导和个体咨询,在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礼仪等方面全力提升毕业生职业能力。学校也将陆续开展“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典型人物宣传、举办“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校企合作夏令营总结表彰会、江苏省第十四届“生涯逐梦,职赢未来”职规赛校内决赛、开展“生涯导航月”等活动,继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升2020届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

用人单位宣讲会现场

组织毕业生参加医药园区专场招聘活动

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就业指导

(供稿单位:学工处,撰写人:刘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