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综合预算布置会及2019年内部控制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541


920日,学校2020年综合预算布置会及2019年内部控制建设推进会在江宁校区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计财处处长常峰主持,各院部、科研单位和行政单位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于广琮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对各单位部门长期以来对计财处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了预算管理与内控建设的重要性,学校管理需要统筹安排好人、财和物,预算编制工作作为学校常规工作,需要做到“常做常新”;内控建设是全校性的工作,需要所有单位相互配合,研究建立内控的长效机制。同时强调,做事情要做“正确的事”、“正确做事”、“第一次做正确”,不要做重复的工作,把规矩立起来,把责任担起来,高效的解决问题。

计财处处长常峰介绍了学校2019年预算执行进度、2020年预算编制的总体要求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着重讲解了预算编制较以前年度的变化情况,并再次强调国拨资金执行进度考核的重要性。计财处副处长李敏介绍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的文件依据、建设路径以及后续工作安排等内容。

会后,计财处与各单位部门进行了交流,详细解答了各单位部门关于预算编制及内控建设中的疑问。

于广琮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计财处,撰写人:李敏、薄媚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