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大学生军训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2023-09-1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0


916日下午,我校2023年大学生军训成果展示在江宁校区体育场举行。

展演中,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分列式进行曲,各队列方阵步伐铿锵整齐有力志气激昂,展现了中国药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分列式后,方阵迅速就位依次展演刺杀操、匕首操、格斗、战术、战场救护等扎实过硬的技能展示,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

今年军训,除开展军训队列科目外,还组织了“反诈防骗进军训”“急救培训进军训”“消防演练进军训”“国防教育进军训”等活动。

此次军训承训教官按纲施训、科学组训,全体参训学生通过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刻苦训练,了意志,强健了体魄,提升了国防意识。

国旗护卫方阵


刺杀操演练

战场救护

战术演练

徒步拉练

国防教育进军训

(供稿单位:武装部,撰写人:张进发,摄影:车弘熙,王最,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