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袁浩参加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671


918日,药学院在江宁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推进会。副校长袁浩亲临会场指导。药学院院领导、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主持。

会上,张仕英书记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主要就学院层面和支部层面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解读。与会的药理教工党支部、创新工作室师生联合党支部、药剂系部分教授以及一个本科班级,分别汇报了支部及个人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打算。

袁浩副校长充分肯定药学院对落实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想法,积极听取与会教师对学校各项工作,特别是分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校领导将制定调研专题,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穿,对标整改,扎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进主题教育效果。

下一步,药学院党委将制定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细化方案,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入脑入心。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王雅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