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7

6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第8次学习(扩大)会。本次活动邀请江苏省委党校孙耀武教授作专题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主持。

会上,孙耀武教授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报告。他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现代化的奋斗目标 ”为引题,从“现代化的内涵与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现代化百年追求与中国式现代化 ”“开创中国式现代化的总体部署与推进重点”等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这一创新理论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在主持中表示,专题辅导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本质特征和实践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专题辅导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之一,也是学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理论学习的重要专题。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药学教育,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而持续努力。



孙耀武教授作专题报告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撰写人:谢滨新,审稿人:郑诗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