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玉新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2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0

 920日下午,长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玉新一行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相关调研活动。党办、学工处、团委、基建后勤处、孟目的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向长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玉新一行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长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玉新简要介绍了长春理工大学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搭建起两校深入交流合作的桥梁。

会上,双方围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研究院建设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期间,杨玉新书记一行还考察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校史馆和药学博物馆。

座谈交流

调研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

参观药学博物馆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撰写人:许浩,摄影:崔嘉跃,审稿人:周天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