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388


919日下午,教育部召开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主持会议。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设分会场,学工处、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翁铁慧副部长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统计工作的准确性对维护就业稳定的大局具有重要意义,是落实中央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宏观调控的重要基础,客观反映了高校的人才培养水平。她就做好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二是开展跟踪调查,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的精确;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王辉司长对改革和完善就业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江西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视频会现场

(供稿单位:学工处,撰写人:刘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