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主持召开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644


9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主持召开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机关党委书记李琳汇报了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思路及主要举措,结合机关特点开展一些特色活动,检视了机关党建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根据机关处级干部多、党员人数多的特点,分类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同时,做实机关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以党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抓好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认真检视整改。

金能明书记在座谈中强调,机关党建是学校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关党委要结合机关的特点,立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特色。一要扎实推进学习教育,重点抓好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学习,层层带动,引导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二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机关既是“参谋部”,又是“指挥部”,开展调查研究,既能“调上来”,更要“走下去”,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民意,掌握实情,推动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要严肃认真检视问题,结合机关各部门的特色,深入对标找差,查找“慢作为”、“虚作为”等“低级红”问题,深入剖析“两张皮”、“灯下黑”等问题。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建设政治机关,提高政治力,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全校师生员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讲话

机关党委书记李琳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撰写人:孙振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