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牢记初心使命”女教职工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62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校工会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了主题为“诵读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的诵读红色经典活动。全校各二级工会广泛发动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微视频和微感文。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微视频、微感文奖项若干。其中,理学院选送的《不忘初心  不负芳华》微视频充分展现了教育工作者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殷丽老师执笔的《可爱的祖国,亲爱的母亲》微感文,情真意切,表达流畅。这两个作品分别获得两个组别的特等奖,并将代表学校上报江苏省教科工会参加省里的评选。

本次活动通过诵读和微感文的形式,抒发了广大女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书写了时代篇章的奋斗豪情,展示了勇于拼搏、锐意创新、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奋进新时代、建设高水平大学凝聚精神力量。

(供稿单位:校工会,撰写人:董晓曦)

关闭